我最喜歡的地方

    大家好!我是小芳芳。我住在基隆,爺爺奶奶住屏東。每次回爺爺奶奶家我都很高興,因為爺爺家對面有一所很棒的學校,叫四維國小,學校裡有很多遊戲器材,那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今天早上,我表現良好,媽媽和姑姑又帶我去玩。我們先到我最喜歡的滑梯場溜滑梯,我很勇敢,可以自己爬上去,自己溜下來。媽媽說溜的時候要小心,坐好!手握扶手,咻!溜下去!我都照這樣的步驟做,所以媽媽和姑姑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溜,好開心!

複製 -DSCF4078.JPG  

四維國小的溜滑梯好漂亮啊!我好喜歡這個學校!我以後要讀這裡!

複製 -DSCF4045.JPG DSCF4046.JPG

爬上去!坐好!手握扶手!咻!放手!溜下去!我很小心的照媽媽的話做哦!

複製 -DSCF4049.JPG  

溜完滑梯,我還去騎馬!我也很喜歡騎馬,只可惜,它只會搖,不會跑,長大以後,我要請爸爸帶我去騎真馬,讓馬兒帶著我馳騁在大草原。

DSCF4070.JPG DSCF4061.JPG  

看到了嗎?我也會吊單槓。我好喜歡!雖然是姑姑在後面幫忙,可是我也好勇敢,去日本的時候,爸爸也有帶我去公園吊單槓,我已經很有經驗了哦!

複製 -DSCF4082.JPG 

玩完遊戲器材,我們去草地玩。姑姑找到一種很漂亮的植物,她說那是幸運草! 

複製 -DSCF4080.JPG 

五片小葉瓣,好漂亮哦!媽媽說採到幸運草會一整年幸運,我們好高興啊!希望每一個人都好運連連!希望四維國小也永遠這麼漂亮,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也是今年過年讓我過得最快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