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

    我是芳芳,因為爸媽爺奶奶都要上班,所以我自出生以來,每天都和爸媽一樣,一早起床就要去江媽媽家上班,等爸媽下班後再來接我。

    我很喜歡江媽媽,因為她很疼我,不但準備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還會帶我出去玩。我最喜歡到大樓中庭玩,因為在那裡會看到我的好朋友柏睿哥。因為柏睿哥的奶媽,也喜歡帶他去中庭玩。

928照片 157.jpg  

帶柏睿哥的阿姨常給他買好吃的餅乾,那些餅乾我也很喜歡吃,可是媽媽說那是零食,不可以多吃,還好柏睿哥很喜歡我,他常常請我吃,所以我很喜歡他。 

有一次,奶奶來基隆,她到綠地的中庭來找江媽媽和我,她看到我和柏睿哥排排坐,連忙幫我們照相。

928照片 161.jpg

    奶奶說江媽媽把我照顧得很好,一直向江媽媽道謝。江媽媽卻說我很可愛,是她帶過的小孩中,最乖最可愛的一個。

   就讓他們去說吧!我只對柏睿哥的餅乾有興趣。我向柏睿哥要了一把餅乾,怕他又把我搶回去,於是就跑到遠遠的一邊去坐,沒想到柏睿哥看我跑到另一邊,他也跟過來和我排排坐,奶奶和江媽媽、阿姨看了都大笑,說我們是「兩小無猜」。

928照片 158.jpg 

  我不知道什麼是「倆小無猜」,我只知道柏睿哥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沒有他,我的童年一定沒有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