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的故事3

                                                              我的遊戲屋

     大家好!我是小芳芳。在我們家客廳,有一塊地盤是我的。從我三四個月以後,爸媽就幫我佈置了這麼一個王國。我在這兒學坐、學爬、學站立、學走路。我也在這兒玩遊戲、看書、聽故事。

DSCF0082.JPG  

我的遊戲屋裡,什麼都有,那大枕頭是我要喝牛奶和嗡嗡嗡(蜜茶)時躺著墊頭的。那好多好多各種顏色的球是我小時候的最愛。那一盒一盒的書,是奶奶來的時候,常講給我聽的。

那圍欄是可拆可組合的,紅色那一面是門,我稍為一推就會開,從外面進去,向裡推,從裡面要出來就向外推,有時我們要回奶奶家,爸爸也會把它拆開載回家。爺爺奶奶常說我爸媽是一百分的好父母。

DSCF0085.JPG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很討厭這個門關起來,現在我可不在乎了,因為我隨時可以自己打開,自己關起來。

現在我的遊戲屋可不是這個樣子囉!因為爸媽說我長大了,要學會自己收東西,所以他們給我準備了好多箱子,放在邊邊,有的箱子裝書,有的裝球,有的裝扮家家的小玩意兒,有的裝電動玩具。以前我喜歡聽音樂,所以有好多會唱歌的玩具,現在我喜歡扮家家,我有各式各樣的小鍋、小鏟、小茶壺、小杯、小盤和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每次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來的時候,我就會泡茶請他們喝。奶奶最喜歡和我玩買水果的遊戲,她總是說:「我要買葡萄。」我就趕快去遊戲屋找到葡萄,用盤子裝好端給奶奶,奶奶會問我:「多少錢?」我說:「六塊錢。」奶奶就會給我錢。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我有疼我的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每天照顧我的江媽媽、江爸爸和慈慈、萍萍姊姊。

DSCF0076.JPG  

媽媽最愛我,她常在遊戲屋陪我玩,教我唱歌,講故事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