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麼說我是妹妹?

    南都納颱風來,不能出去運動,對芳芳來說,客廳、餐廳、臥室、遊戲室間來來去去,有點無奈了,老纏著大人陪她玩。

難得今天放晴,正好冰箱也空了,我打算到台糖生鮮市場補貨,問她要不要去,她當然興奮得不得了,立刻賣乖,自動打點好要帶的東西,快樂出門。

DSCF7028.JPG   DSCF7029.JPG   DSCF7030.JPG  

    在台糖,她其實腳痠了,但不敢要阿嬤抱,因為她知道阿嬤抱不動她。所以用盡了方法,暗示她可以坐在手推車裡,起先阿嬤故意聽不懂,要是平日,她會發脾氣,可是今天她心情特好,所以沒有無理取鬧,乾脆說:「阿嬤!我坐在裡面會乖乖坐好,會用手扶好。」真讓她坐了,她果真很乖、很講理。

DSCF7037.JPG  

    買完菜,我們就在台糖附設的餐飲部用餐,讓她自己選,她選了關東煮,吃得好開心,飯後,再買一客冰淇淋犒賞她,她超級開心。在餐廳裡,她的好表現,博得隔壁桌的阿嬤讚美,她看著芳芳,告訴她的孫子(也是一位活潑的小男孩):「你看!那個妹妹多乖!她會自己吃,真可愛!」阿嬤聽了很高興,芳芳卻說:「妹妹?她怎麼說我是妹妹?我是姊姊,是大姊姊!」

DSCF7040.JPG   DSCF7047.JPG   DSCF7048.JPG  

    哈!這就是我們的小芳芳,正沉醉在當姊姊的喜悅中,天天都說她是大姊姊,她會自己吃飯,會幫阿嬤做事。 

arrow
arrow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