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加勒比海有約4                團隊會合

    經過兩趟轉機,飛行20個小時後,終於抵達羅德岱堡機場。逸竹和

Bella比我們早到兩個小時,她們已去租好車,吃過晚餐,又回到機場

來接我們。

P1030633 

看!這兩位美女將與我們同行,左為逸竹,右為Bella 

    我和她們位都是初次見面,逸竹文靜清秀,Bella熱情豪爽,一看就

知道必然是我們此行的好夥伴。Bella得知我們尚未吃晚餐,立刻明快的

決定帶我們去吃墨西哥餐。我很訝異,她們也是初次到羅德岱堡,怎知哪

一家好吃呢?原來,Bella是美食專家,對墨西哥料理一向有研究,剛剛

他們倆要吃飯時本來也到這一家,卻因為人多得排隊等候,所以放棄了。

現在人少一些,正是接待我們到美國第一餐最好的地方。

P1030664 

我們在美國的第一餐就是在這兒,墨西哥料理,超讚!   

    進入餐廳,燈光昏暗,爵士風的音樂很熱情,佈置裝飾也很墨西哥,

由Bella負責點的菜也非常可口,這是我第一次吃墨西哥料理,不但好吃,

而且很健康。第一道:玉米餅沾salsa醬、酪梨醬,我獨衷salsa醬,是用

蕃茄製成的,我非常喜歡,Bella說這是墨西哥料理中非常經典的沾料,我

看起來好像也不難做,回臺灣後,我將試做與家人分享。還有墨西哥餅包海

鮮菜疏、雞肉菜蔬,又是美味到不行!當然還有墨西哥口味的蔬菜沙拉。

  

P1030646 

玉米餅沾salsa(紅色醬),非常好吃。另有一種醬是酪梨做的,明玉非常喜歡。 

P1030656  

這是墨西哥餅包的海鮮蔬菜料理,我們叫了兩種內餡料理,都很好吃。我強力推荐     

為是到美國的第一餐,Bella還特別點了一大壺生啤酒,大夥兒開心暢飲,我

雖不擅此物,可是為了不掃大家的興,也跟著喝了半杯,有點薰薰然,不過

覺得非常好喝,原來是夥伴們為了體恤我不會喝酒,特別點「light」的,也

就是酒精濃度較輕的,感謝大家,不過這樣一來,對能喝的她們來說,可就

不過癮了,真不好意思。

P1030644 

看!連服務員都很帥!這是我們點的生啤酒,初見面!酒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P1030645 

舉杯同歡!五人小組成軍,我們將互助合作,共同完成與加勒比海的美麗約會

一餐下來,我發現Bella對美食挺有研究,不但能品也能評,更能說出其

典故,看來我們這個團隊加入逸竹和Bella, 將更有活力,也將讓我們

此行更富知性與感性,留下更多難忘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