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加勒比海有約12                 豐盛的晚餐

    上船第一個晚餐讓我們充滿期待。5點半鐘穿戴整齊,到五

樓的米開朗基羅餐廳集合。服務人員盛裝列隊相迎,看了房卡,

確認我們有定位後,就立刻領我們到525桌。

DSCF9908 

服務團隊的服裝也很講究    

逸竹告訴我們,皇冠公主號以美食為傲,船上大大小小餐廳十數個,

而其中以這個最大、最豪華。晚餐可定時定桌,也可不定時不定桌,

我們五人小組選定的是定時定桌,也就是每天晚餐固定在5點半用餐,

當然若我們想改到別的餐廳用餐也可以,桌子保留15分鐘若我們沒來,

就會讓給排隊等候的其它遊客。

DSCF9921

我們在船上的晚餐餐桌。我們上船的第一晚,還特地叫了一瓶紅酒助興。

    晚餐服務生也是固定的,為我們這一桌服務的Na和Thip都是泰國人。

Na非常甜美,笑容燦爛,聰明伶俐,Thip是個活潑聰明的陽光男孩,他們

兩位和我們熟了以後,親得像自家人,我們五人都對他們讚不絕口。甚至,

我們午餐到deck15的Buffet用餐時,Thip還會跑過來變魔術給我們看,和我

們打成一片。有一次Bella問:「泰國話俊男美女怎麼說?」Thip說「俊男

是LO ,美女是水晶晶」,從此我每次見到他就叫:「Mr.LO!」他總笑得開

心極了。

DSCF9915 

這是娜!非常親切、甜美!哪一家企業如果網羅她,鐵定生意好!水晶晶哪!

DSCF9920

這是Thip!我稱他為Mr.Lo!一個非常聰明的菲律賓男孩!  

    晚餐很正式,我們一上座,Na就立刻為你拉開椅子,為你圍

上餐巾,遞上菜單,菜單上分開胃菜、沙拉或湯、主餐、甜點,每

一項都有數道可供選擇,等所有人到齊後,Na會很慎重的致上歡迎

詞,並介紹她自己和她的夥伴,接著她為大家推荐她認為的好菜,

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

DSCF9912 

第一個晚上娜遞上menu,全英文的,她發現我們看不懂

第二天開始就換上中文菜單。好貼心! 

    第一個晚餐,我們忙著拍照,因為每一道菜上來,都是驚喜,無論

色澤、擺飾、配料都很精緻。   另一個讓我感動的是「賓客至上」如果

妳對妳點的不滿意、不喜歡或不適應,娜也會察顏觀色,如果發現了,她

會過來告訴妳:「妳可以另點別的。」有一次,我的主菜點了「香煎里肌」,

結果我發現這肉質太硬,我不習慣,娜立刻讓我重點另一道。

DSCF9916 DSCF9926 DSCF9927

 DSCF9928 DSCF9934 DSCF9990

 DSCF9998 DSCF0728 DSCF0729 

豐盛的晚宴天天有新菜色:開胃菜、沙拉、主菜1、1冰品、甜點… 

在郵輪上七個晚餐,我們全在這個餐廳用餐,每天菜色都有變化,

我們都覺得把這趟郵輪之旅稱之為「美食之旅」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