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加勒比海有約24          船長之夜

    郵輪之旅還未開始,我們就被告知要帶一兩套正式服裝,船長之夜

要穿正式服裝。當時,我們三人還相約要穿祺袍,要在那個晚宴上把中

華文化介紹給大家。等正式整理行李時才發現,穿祺袍還真有點難,因為

我們一路都穿休閒鞋,為了祺袍還得帶一雙高跟鞋太麻煩了。所以我和

明玉變卦了,我帶了一件可配平底皮鞋的洋裝,明玉帶了中國風的褲裝,

只有秋祝還是依原計畫帶祺袍。DSCF0003

感覺上還是秋祝還是穿對了,雖然因此而多帶一雙高跟鞋,歐美遊客還是很盛裝。

DSCF0004 

我已不會穿高跟了,只好簡單穿個洋裝。

DSCF0078  

    明玉是褲裝,也很有中國風!逸竹是年輕女孩,怎麼穿怎麼漂亮。

上船第二個夜晚就是船長之夜,船上所有遊客及工作人員都盛裝去吃

晚餐。晚餐後,在五樓大廳有倒香檳的活動,想和船上總監一起倒香

檳的人龍已排得長長的,我們本在迴旋梯上找了個好地方觀看照相,

後來秋祝說:「我們也去排呀!難得的經驗!」於是大夥兒也跟著去

排隊,果然,在倒香檳活動即將結束前輪到我們了。有一位男士很紳士

的接過我們的手提包,並伴我們走到台前,將我們的手提包交給另一位

女服務員,我們獨自上三個階梯,總監伸手接我們上台,同倒香檳,

時間雖短,卻是永難忘懷的回憶。

DSCF0017 

請看其它遊客的盛裝華服!

DSCF0019

如此正式的經驗對我來說非常難得。雖然照片有點糊,仍然瀰足珍貴。

DSCF0025 

這位帶領我們倒香檳的男士是船上的總監,負責船上飯店的經營與管理。 

DSCF0027 

倒香檳可一人獨自體驗,亦可夫妻同行。像這一對,這樣的鏡頭也很美。

P1040601 

我們自己拍我倒香檳的鏡頭有點糊,這是船上的攝影師拍的,

我花了20元美金買下來做紀念。 

    倒香檳的活動結束後,五樓大廳還陸續有音樂會、舞會,劇場也有

精彩的秀。我們相約去看秀,郵輪上的秀並不輸百老匯,所以去慢了還

真找不到座位呢!我們五人一向都是一起行動的,那晚因不容易找到連

在一起的座位,所以我們只好打散各自找位置囉!

DSCF0036

我們這五美在船長之夜,在五樓大廳,合影留念。

DSCF0047  

   船長之夜的船長致詞

 在郵輪上的七個晚上,坐了船長之夜外,還有第五個晚上也是盛裝之夜。

兩個晚上我各穿不同的洋裝,第二個夜晚我穿黑色小洋裝配上酒紅色薄披肩,

聽說還滿好看的,不過仍然覺得不夠正式,下次再有機會,我會考

慮帶簡單的禮服配披肩。

 

P1040480 

第二個盛裝之夜,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們比較知道

如何裝扮自己了。 

P1040487 

當晚獲得最多掌聲的是逸竹!請看!盛裝的逸竹多麼美麗!

這披肩是當天在墨西哥添購的。

P1040489 

兩個世代的五個臺灣女兒美麗的徜佯在加勒比海皇冠公主號郵輪上!

P1040490 

我們硬逼著逸竹把披肩拿下來拍一張美麗、性感的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