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加勒比海有約28      郵輪上的消費

    郵輪上很多活動免費,像高爾夫、桌球、游泳、電影、秀場、音樂演奏、舞蹈教學、畫展……等;但也有一些須付費的活動,像按摩、牙齒美白、高程度的瑜珈教學、品酒活動、賭場、網咖、含酒精的飲料,特調的咖啡、果汁、化妝品、珠寶、紀念品…等。

DSCF0728 

免付費的美食,天天無限量供應。

DSCF9944 

電影有室內的、當下的金像獎名片,室外的,就像這樣,看也好,

不看就享受夜空的涼爽吧!不小心睡著也無妨。

DSCF9971 

DSCF0392

P1030963 

打球、瑜珈、健身、高爾夫、游泳、圖書館都是Free的。  

    除此之外,船上有重要活動,都有專人幫妳拍照,拍完會將照片展示出來,任由旅客決定買不買,但因場景特別,照相技術也好,看了要忍住不買,可要有相當大的定力,如果想買,一張標價20美元可不便宜。我就看到我自己有五張展在那兒,但我只買一張做為留念,因為換算台幣可不便宜呢!

 DSCF9910

喜歡喝飲料的人,可就等付費了。這種杯子,一上船,服務員就

會來介紹,買一個,就可以拿著它到任何一個吧喝飲料,而且是無限供應。 

    喜歡喝飲料的人有兩種花費的方式,一是買一個杯子,在船上期間拿此杯到任何餐廳或飲料吧,可無限暢飲。不過這個杯子可不便宜,一天七美元,七天合計49美元,因有很多免費提供的食物常讓妳肚子飽飽的,所以實在也喝不多。另外還有一種買卡的方式,一張卡有15格,你每喝一杯剪一個洞,沒喝完,還可留到下次航程時繼續用。這一張多少錢我不知道,秋祝應該知道,因為她有買。

 P1040325 

就是這個杯子!一天七美元,七天共四十九美元。不過任你喝! 

    網路也是一筆大開銷,船上的網路費每分鐘75分(合台幣22元),我本想買一些時間來上傳fb或寫mail,所以請逸竹幫我上網登錄,我想只要我事先打好文字,上網後只要剪貼上傳即可,可是我試了一次,發現即使事先寫好,只剪貼再上傳一張照片,居然超過六分鐘,實在不便宜,所以我後來就決定等下船再傳吧!這樣的消費實在不便宜。

DSCF9970 

在船上很悠閒,我本來想天天上fb的,後因網路費太貴而做罷。 

    在船上,沒有現金交易,每人有一張房卡,這張卡既是通行證,也是消費卡,不管是買東西,或報名付費活動,只要出示房卡,就一切OK。不過也正是因為這麼方便,很容易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花過頭。船公司為什麼敢這麼信任遊客?主因是每個人上船時,都得註冊一張信用卡。下船前,所有帳單都會送到各艙房各人手中,此時你可貴親自到櫃台結帳,附現金、旅支、或用信用卡扣都可以。即使你沒到櫃台結帳,他也不會找你,因為你已註冊一張信用卡在他們手中。

DSCF0871 

靠它,在船上通行無阻,可過不用付現金的生活,也靠它登陸開曼等四個國家。 

不過若不節制,你也很可能最後一天接到帳單時,頭皮發麻。

    對了!還有一筆消費也是每個人都得付的,那就是小費,我們上船後,沒再付任何小費,不過要下船的時候,他會在你的帳單上加上一筆每天11元五角,七天近80元的小費,這是必須的支出,不過我覺得這支出值得也應該,因為我們在船上的確得到超值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