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加勒比海有約30          感想與建議

    12天的旅程始自羅德岱堡,也結束在羅德岱堡。雖說這麼多年來,我出門旅遊都不太買東西了。這最後一天,仍請Bella和逸竹帶我去採購。這次我獨自出門,想給家人帶一些在美國品質不錯,價錢又比臺灣便宜的東西。謝謝兩位夥伴,在他們帶領下,我買齊了所有想買的東西,滿載而歸。P1040509  

     這次美國行主要目的是郵輪之旅,我覺得非常滿意。

P1040505 P1040506   

    花費若不計我採購回家的物品,機票、船票及在美國的食宿交通,我們一個人約花了2650美元,合台幣不到8萬元,享受的品質卻很高,我覺得是物超所值。主要原因是:

1從美國買機票和船票比從臺灣買價宜。

2兩位好友精打細算,無論吃住交通都貨比三家,選用又好又便宜的。

3輪船有人介紹可獲得回饋金,可抵用船上的消費或小費。

   我的建議是若要參加,可考慮歐美線,除了加勒比海線外、聽說阿拉斯加、地中海線都很不錯。其次是選擇船公司也很重要,這次我們坐的是Princess Cruises(皇冠公主號),我覺得很棒,可以考慮。

DSCF0106 DSCF0134  

此外,我這次也得到一張貴賓卡,若有好朋友們想搭這家公司的船,我可以當介紹人,這樣介紹者與被介紹者都可各得到一筆船上抵用金。

    語言很重要,有略懂英文者同行,可玩得更盡興,若沒有也沒關係,事先做好功課,依然可以快樂享受,郵輪之旅是一次全新的經驗,我覺得有生之年,只要經濟、時間許可,都應該去嘗試一次。照說,這次郵輪之旅,到此應是美麗的ending. 我卻覺得不是end,而是開始,還未下船,我就又開始期待下一次郵輪之旅了,一如秋祝所言,我們就開始期待地中海行吧……

                                     --- 與加勒比海有約全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