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追櫻記30                網走迷路記

 

    時間:2012年5月16下午               地點:網走市

  P1070141  

     我們租的車必須在今天下午5:00前到TOYOTA網走店還車。領隊春約在四點左右,就帶著我們往網走市走,設定好mapcode,我們原打算先到旅館check  in,安置好行李後再去還車。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導航指揮的路線有點怪,因為這兩天我們在網走遊走時,有幾次路過北海旅館及網走駅,而此刻所走的路,卻好像離網走市愈來愈遠似的,尤其是早上我們曾遊過網走湖,而此刻我們似乎又繞著網走湖走了。貴春和正義覺得不對,看路標似乎又指向紋別,最後貴春決定在一處公路休息站停下來,派我和正義向店家問路。我說:「我想到網走駅,請問怎麼走。」這位太太很親切,立刻拿出地圖,告訴我們網走駅的走法,她說開車約15分鐘可到。我再問剛才我們走的方向是去哪裡,她說那是去北見的。哇!我們昨天才從北見來,開了近百公里呢!如果沒有停下來問,再繼續往前開可就慘了,再回到車上,春和婉麗也發現昨天我們租車時,北見店給我們的網走店mapcode比帆給我們的多了一個星號和16。

    看看時間離還車時間,只剩20分鐘了,春設好導航立刻回頭,我們要在這20分鐘內找到加油站加滿油,然後趕到TOYOTA網走店還車。所以四人都很緊張,用心找加油站,就在大夥兒看到加油站很高興的打算停下來時,我突然發現在這加油站的隔壁就是TOYOTA  rantcar,好高興!

P1070142 

我們租的這一臺車是TOYOTA  senta  聽說在臺灣沒見過。

車身很寬,行李箱很大,我們有四大件行李,放下去也不覺得擠。

    租車時,他們給我們的是加滿油的車,開了兩天,我們再把油加滿,卻只加了21公升,3192丹,大夥兒都覺得這部車好省油。順利在4:55還車,網走店很親切的送我們到北海旅館。進了房,發現房間面河,美麗的網走川就在我們窗外,大夥兒都很高興,覺得今天一切都美好,尤其是網走湖漫步、東藻琴芝櫻秀、北方民族館的免費參觀,就連迷路也有驚無險,真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櫻之旅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