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唱老情歌

    今晚,在里港堤防邊,一家氣氛、景緻都溫馨、浪漫的休閒農場--「薰之園」,我心裡不斷響起一首歌,那是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

DSCF4214.JPG  

    我不是很會唱歌的人,這首歌我也唱得不好,可是那歌詞卻不斷浮現在我腦海。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到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DSCF4156.JPG

DSCF4166.JPG  

當你正式邀請我,今晚要在這兒共渡一個有氣氛的情人節時,我就決定再大的事都要排開,畢竟在進入暮年的時刻,有什麼比視你如珍寶的人更重要? 

年輕時候,為了生活,為了孩子,不曾有的,這幾年全回來了。在「薰之園」,服務生看到我們一定覺得詫異,這一對加起來一百多歲的老情人,怎麼也會來這兒過情人節?環顧四周,的確都是年輕人,只有一桌三人席上那一對和女兒同來的老夫妻,年齡和我們相彷。

DSCF4165.JPG  

春說得好:「誰說這浪漫節慶只屬於年輕人?年輕時不能浪漫是因我們背負重擔;如今兒女已長成,老巢只有你和我,重擔已缷,當然要把浪漫找回來。」是的,少年夫妻老來伴,多麼希望所有的老朋友們都讓心境年輕起來,共唱老情歌,在生活中創造感動。 

DSCF4219.JPG 

薰之園,我是第一次造訪,過去幾年,春總將這美好的一餐訂在高雄,今年他在阿糇網上看到有人報導介紹,就悄悄的訂了位。很棒!第一個讓我覺得美好的是環境,也許是鄉下地廣吧!面積夠大,每一桌的距離拉得開,就少了擁擠的感覺。此外建築和景觀配合得體,處處是景,處處可見綠意。第二是氣氛,一就座就送來兩束有機玫瑰花,兩杯預備泡茶的玫瑰花瓣,立刻把情人節的氛圍帶上來了。第三是食物有特色,價錢很公道。過去我們去高雄,一客就要上千,在這兒只要六百九,價錢很迷人。

DSCF4167.JPG  

這是朱果竽香沙拉,鬆 Q的竽頭,加上火龍果和洋芋的撹伴,視、味覺都迷人。

DSCF4172.JPG  

這是卡布奇諾巧達濃湯,味美極了!內容極豐富,我難以形容。配上玫瑰桂圓麵包是絕配,那麵包讓我想起了屏東之光吳寶春。

DSCF4177.JPG  

這是紅蘋燻鴨,只有三片,我不愛吃肉,這三片我卻全吃了,因為有蘋果搭配,肉的油膩感少了些。

DSCF4183.JPG  

這是主菜,有雞、豬、牛三種可選。

DSCF4195.JPG  

甜點中的冰淇淋很棒,配上火龍果和整顆的草莓,讓你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