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畢旅之二

                                                木柵動物園

        搭纜車到動物園內站後,我們又搭遊園車到動物園內側入口。在遊園車上遇到幾個台北遊客,交談之下才知:台北前幾天都又濕又冷,今天才出太陽。大夥兒一聽都很開心,原來是我們把屏東的太陽帶上來了。更巧的是坐我對面,和我們交談的太太說:「我也是屏東人,烏龍,就在妳們隔壁鄉。」原來是屏東鄉親,結婚後才定居台北的,好開心哪!才到台北,就碰到屏東人。下了車,領隊約好集合時間後就各自遊園。我早已過了對動物狂熱的階段,所以悠遊自在,隨意走走,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看往往來人群。

DSCF4250.JPG  

    看了團團、圓圓,也看了無尾熊和一些較稀有的爬行類後,我就到廣場週邊走走,在沼澤邊看到一群紅鶴,姿態各異,連忙拿起相機取鏡,看看旁邊圍欄上的簡介,還滿文學的,順勢拍下。

DSCF4270.JPG DSCF4272.JPG  

    孩子們可和我不一樣,他們充滿好奇,喜歡探索,所以每個人都走到最後一刻才趕來集合,和他們一起的領隊和老師們可就累了,走到會合的廣場,個個都累翻了。還好他們都年輕,精氣神都比我足。

DSCF4278.JPG DSCF4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