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加勒比海有約5             有氣質的早餐店

 

昨晚的墨西哥風味餐,讓我們大開眼界。今晨逸竹和Bella又給了

 我們另一份驚喜,我們開車行走約20分鐘,找到這家網路上評價

很高的早餐店(當然是逸竹和Bella的功勞囉!)DSCF9519 

我們的右手邊,屋前有桌子的那一間,就是我所謂的有氣質的早餐店 

果真,未入屋,就覺得這家小店很雅,很有氣質。店內布置非常雅緻,牆

面上掛的各類飾品都很漂亮,桌面上插的花雅緻到讓我忍不住伸手去試真假。

這家小店只有兩位工作人員,中年婦女,氣質高雅,笑容迷人,說話很好聽,

店內的布置和她們的氣質很相配,所以我大膽猜測她們應該就是小店的主人吧!

DSCF9520 

牆上的裝飾、櫃臺的陳設都很別緻

DSCF9522 

這些飾品擺設和兩位女主人(我猜)氣質很相配

 

DSCF9533 

擺放在桌上的花很美,我忍不住伸手試試,是真的。

在等美食上桌前,我們都注意到前廊有兩位穿著亮麗的銀髮婆婆,坐在那兒吃早餐、聊天,從我們未到到我們離開,她們都坐在那兒,看到她們的悠閒,我好想拍照,不過基於禮貌,不敢輕舉妄動。好美!我們老了以後,也該有這樣的好友,這樣的心情,餘生才會美好。

DSCF9537

這是店前的小桌,在我們左側有兩位銀髮婆婆在這兒悠閒的享受早餐。

這家早餐店的早點很美味,都是我們沒吃過的,我們叫了三樣共食,食物名稱我已忘了,只知道非常可口,不一會兒就盤底朝天,我和明玉加點牛奶,非常美味,因可無限續杯,所以我們都各喝了兩大杯,秋祝她們三位是咖啡族,應該也不錯,因為她們也都續杯了。

DSCF9527 

這好像是我們的春捲,很好吃。

DSCF9528 

這是墨西哥餅!昨晚吃過,今天的比較清淡,也很好吃。

DSCF9529 

這是什麼呢!名稱我忘了!一人一塊,還是好吃! 

這麼高檔的早餐,花費多少?含稅、加小費共40美元。

DSCF9539  

秋祝要與有氣質的早餐店主人合影,我也去嘎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