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加勒比海有約10       Denny’s的早餐

    今天下午我們要上船,所以早上大家睡到自然醒,整理行理、check

 out後才去吃早餐, 就在旅館附近有一家全美連鎖的早餐店Denny’s.

DSCF9821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客人已滿座。還是由Bella和逸竹討論後點餐,雖

然每次Bella都會問我們吃什麼,但因我們對美國食物所知有限,而且對她

的推荐也深具信心,所以都把這重擔交給她。而 Bella也大多點個兩三種

不同的食物,大家分享共食。今天她又點了墨西哥餅,還有一種內包有藍

莓的鬆餅,我都覺得很好吃。

DSCF9788 DSCF9797 DSCF9799

DSCF9801 DSCF9805 DSCF9806  

    在進食過程中,我發現有一個非常帥的年輕人遊走在各桌間,

製作各式各樣的氣球給小朋友。我本以為這是店家為招睞客人而提

供的服務。所以當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這位帥哥站在

出口處,我對他笑一笑,並示意我想要他手上的氣球花,他立刻遞

給我,秋祝看我有,也立刻用她的模式和他溝通,並請他也幫她做

一個,我們兩個童心未泯,玩得好開心。卻沒有注意到他胸前掛了

一個牌子,註明他做氣球換取小費,是Bella注意到了,主動拿三

元小費給他, 真謝謝Bella。

DSCF9814 DSCF9815

要這朵氣球花,我心裡想到芳芳,也確實帶了六天,結果還是留在船上。

DSCF9816  

我們玩得很高興,卻忽略了他胸前的牌子,幸好Bella有注意到

    走出早餐店,我發現天好藍,店旁一棵盛開黃花的樹和Denny’s的招牌

形成一幅美麗景緻,立刻拿起相機來拍照。

   美麗的羅德岱保!暫時再見了!七天後,我們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