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追櫻記2     粉紅邂逅—HALLO  KITTY機 

    時間:2012年5月6日           地點:中正機場 

    長榮航空有 HALLO  KITTY機應該很久了,可是我從來沒搭過(聽說票價比一般航空公司貴),這次因選擇了它的長榮假期札幌三天兩夜春季行程,所以有機會嘗試。

  P1040878

   這麼浪漫的色彩,連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也忍不住要與它合照呢!

    第一印象:在機場長榮有佈置得非常浪漫的粉紅候機室,包括親子哺乳室都非常有親和力,很吸引人。我們也以它們為背景拍了不少照片。

 P1040882 P1040883 

   這是幸福媽媽的哺乳室外觀和內部受施。所以年輕父母們可以輕鬆帶貝比出國囉!

第二印象:坐在候機室突然發現大家都拿著相機,對著停機坪猛拍,我也過去看,原來是一架HALLO  KITTY機停在那兒,這應該就是我們今天要搭乘的吧!的確,彩繪KITTY要比畫上國旗有趣多了。

DSCF0972

第三印象:坐上飛機後,第一個感覺空姊很漂亮、很親切;音樂很好聽,很有鄉土味;第二個感覺餐盒很好吃,餐具都是HALLO  KITTY造型的,很可愛。飯後出乎意料的還提供非常好吃的冰淇淋,這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我雖因咳嗽不敢吃,不過光拍照也很興奮,因為這是我過去搭這麼多次飛機不曾有過的經驗。

DSCF0979 

這冰淇淋是義美的,聽說很好吃,我因咳嗽錯過機會了。本想回程再吃,結果回程沒有提供。

 DSCF0991

這是嘔吐袋!做得這麼迷人,我想暈機的人拿到這個袋子,也吐不下去吧!

DSCF0993 

這是點心!我和貴春都捨不得吃,心裡想著小孫女拿到這包時的表情。

長榮假期札幌三天兩夜春季行每人新臺幣23070元,(含我們因行程需要又續住一夜的費用),這筆錢提供我們札幌兩週內任選三天商務旅館住宿(本來只有兩夜)、機場稅,台北—新千歲來回機票,附贈了札幌TV塔參觀券(每人700丹)、購物抵用券(每人2000丹)、以及住宿日的早餐。我覺得物超所值。

與長榮初接觸,我的印象很好,有人說它貴,可是我算算還是值得。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光問價錢是不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櫻之旅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