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芳的故事4

                                                    吃花雕雞那一天

    大家好!我是小芳芳,我現在兩歲一個月,今天我要說的故事,是我一歲一個月時發生的。

    那一天,我們為了慶祝奶奶生日,特別到台北市一家很有名的餐館吃飯。同行的有爸爸媽媽、叔叔嬸嬸、爺爺奶奶還有我。

 DSCF0102.JPG

剛到店門口,我就發現地板不一樣,地面上有很多腳印,我立刻從抱著我的爺爺手中掙脫下來,我順著那腳印一步步走去,媽媽卻緊張得不得了,一直要把我抓回來,媽媽說:「不行!妳會跌倒!」可是我已經會走路了,我喜歡自己走,何況這個地板很漂亮,跟我們家的不同,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從媽媽的手中掙脫,試著走得遠遠的,讓媽媽抓不到我,媽媽卻總是跟前跟後,我走得很高興,卻把媽媽累壞了。

DSCF0112.JPG DSCF0113.JPG    

    那一天,我走得很開心,也走得很穩。爺爺奶奶說:「沒想到芳芳已經走得這麼好了,還沒滿13個月呢!」看來,只有媽咪最不放心我了,她一直擔心我會跌倒、會被別人撞倒。

DSCF0108.JPG

    花雕雞是店名,賣的可不只花雕雞,不過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跟本沒吃,每次和他們出去,我都只能吃媽媽為我準備的奶瓶餐,就算奶奶偶爾會餵我一小口,那也只是喝點湯而已。不過我可以偷偷告訴你,我爸爸和叔叔都吃得很開心,叔叔還說下次姨婆和姑姑來,也要請他們來這裡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